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![]()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![]()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闯进四强,切尔西近10个赛季第10次晋级...
2025-12-17 06:29:35
太阳报:帕尔默正着手布局个人商业版图,计...
2025-12-17 06:29:29
蓝军英联杯对低级别球队连续19次晋级,为...
2025-12-17 06:29:20
克洛普选“教练总统山”:克鲁伊夫、瓜帅、...
2025-12-17 06:29:11
买断拉什福德?巴萨开出俩条件:全力防守+...
2025-12-17 06:29:04
净亏4000万!西媒:利物浦愿以1.1亿...
2025-12-17 06:28:51
2-0!亚马尔送助攻,2亿超巨闪耀,拉什...
2025-12-17 06:28:41
登贝莱:感谢所有队友和俱乐部,希望明年我...
2025-12-17 06:28:09
尤文联合阿迪达斯推出ADP系列球衣,旨在...
2025-12-17 06:28:03
国家队队长投票情况:梅西投登贝莱,莱万投...
2025-12-17 06:28:03